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2019创新创业大赛杨浦区杨创赛点拉开帷幕 一份来自工作人员的总结报告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

3月18日,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作为2019创新创业大赛杨浦赛点之一承办了企业组的路演比赛,揭开了杨浦区创新创业大赛的序幕。

1.jpg

赛前两周,赛事工作人员就开始着手筹备大赛的相关准备工作,先后完成各类赛前培训、赛点宣传、场地确认及布置、企业分组、赛程安排、企业参赛通知及确认、评审专家的邀请与确认、摄像摄影和电脑等比赛设备筹备以及其他各类比赛相关事宜,期间得到了市区科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2.jpg

虽然已有了4年的承办大赛的经验,相关人员仍一丝不苟地履行自己作为大赛工作人员的职责,力求为参赛的企业答辩代表和评审专家提供优质的比赛环境和良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建立起企业与资本的桥梁。18日赛事期间,工作人员担任3个赛场的小秘书工作以及场地引导等工作,同来自浦发银行的企业资料审查员一起,保障了杨浦科技创业中心路演答辩赛点赛事的顺利进行。

3.jpg

4.jpg

从3月18日上午第一家签到的参赛企业到当日下午最后一家离开赛场的企业,2019上海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类企业组,杨浦科技创业中心赛点的赛事顺利进行。当日,共有来自全市47家电子信息类企业登台答辩,展示企业的风采,与来自不同机构的9位资深投资专家评审激烈碰撞,在此期间,专家评审的提问犀利且直接,企业参赛者也都冷静沉着地应答。

此外,上海市科技项目(评估)管理中心上海科技咨询有限公司首上海市科委委托对赛点的各项事宜进行了调研,其项目经理一行首先了解杨创的赛事情况,专家就赛事、赛点、和企业参赛表现与管理中心交流了看法,对大赛的组织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5.jpg

6.jpg

一天的比赛紧张却有条不紊,当然,比赛的顺利进展离不开上海市创业中心的指导和帮助,离不开杨浦科技创业中心集团本部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协助。一天的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大赛带给我们对创业者的敬佩以及杨创“仰视创业者”的执着理念,也鼓励我们与杨创的各位同仁一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