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2019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杨浦赛区上理工科技园分赛点开赛DAY1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

2019“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杨浦赛区上理工科技园分赛点正式开赛。本次分赛点共承接了90余家来自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先进制造等行业领域的团队竞技角逐。

3月18日上午9时,上海科技创业中心、杨浦区科委相关领导莅临赛场指导工作,向专家评审团讲述评审须知,随后,亲临候场区为现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1.jpg

场外和风细雨,却阻挡不了参赛者的热情盎然。大赛延续“8+7”模式,“台上”八分钟,部分参赛者通过我们前期赛前培训,今天以更专业的状态,把项目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2.jpg

3.jpg

场内9位专业“麻辣”评审,在参赛者陈述后,针对项目的BP、盈利模式、政策支持、未来前景、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点评与建议。

4.jpg

创新创业大赛以“创业在上海”为主题,旨在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宣传创新创业人物,树立创新创业品牌,打造一批科技创业明星,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业热情,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