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杨浦区三才培训中心

2024-02-08
服务点名称: 上海杨浦区三才培训中心
服务点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大连路1548号503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9:00--17:30
联系电话: 51696067、51696087
简   介:

上海杨浦区三才培训中心(简称“三才培训”,办学许可证号:131011070021088),于2004年12月经上海市杨浦区教育局批准,在上海市杨浦区民政局注册成立的专业从事人力资源培训的正规学校,是上海市人社局评定A级(项目)培训学校。

学校成立十年来依托上海高校资源,依靠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国内大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集团、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众多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人力资源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等专业人士,形成“实战化、标准化、专业化”的人力资源系列培训课程。

本校主营培训项目: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二、三、四级)、职业培训师(一、二、三级)、劳动关系协调员(二、三、四级)

宗旨:以学员为中心,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培训和综合服务的专业培训学校。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