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捷才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2024-02-08
服务点名称: 上海捷才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服务点地址: 凤城路50号丙
服务时间: 工作日8:30-11:00、13:00-16:00
联系电话: 65023147、65639232
简   介:

上海捷才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成立于2005年1月,前身为上海市杨浦职业技术学校培训中心。具备民政局签发的法人登记证和人社局签发的办学许可证。培训中心隶属于上海市杨浦职业技术学校,中心工作人员及主要任课教师均为杨浦职校在编在岗人员,另外,中心根据开班需要还聘请了具有一定知名度的行业专家担任兼职教师。

中心面向社会招收各个年龄层次的学员进行职前或职后的等级工培训,项目有西式面点师初级、中级,保育师初级、中级,汽修维修工(汽车车身整形修复工)初级、中级,中式面点师初级、中级,茶艺师初级、中级、中式烹调师初级、中级等。除此之外中心还接受委托单位的定向培训和上岗培训。未来,中心还准备推出更多更高层次的培训项目,比如调酒、育婴等。

中心自开办以来,始终恪守依法办学、诚信办学的宗旨,依托国家级重点上海市杨浦职业技术学校优质教育资源进行了一系列的职前职后培训,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益。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地向社会输送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