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02-23

机构名称: 杨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机构地址: 杨浦区长阳路1565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00—16:30 
                       高温季节下午13:30—16:30

联系电话: 65435824

 

单位简介:杨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2000年2月24日由原杨浦区卫生防疫站转制后建成,是政府实施疾病预防控制、公共卫生技术管理和服务的全额拨款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承担辖区内130多万人口的疾病预防与控制、疫情收集与报告、应急预警与处置、监测检验与评价、健康教育与促进、科学研究与应用、技术指导与管理、技术支撑与服务等工作,已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和计量认证,可开展11大类、442项检验检测项目。区疾控中心2007年迁入区公共卫生中心大楼,占地面积1086平方米,固定资产4千余万元,内设17个科室,其中5个职能科室、12个业务科室。区疾控中心目前已成为海洋大学(原水产大学)食品学院、同济大学医学院、蚌埠医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营养系等多家高校的教学实习基地,同时也是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海军军医大学海医系的科研实践基地。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