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五角场“小店”和闭门经营药店陆续回归,可通过线上或电话采购

2022-05-20

  为方便居民购买基本生活物资和必需药品,近日,五角场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推出新一批身边小店和闭门经营药店,商家在配送能力范围内,就近保障居民需求。居民可通过线上订购或电话咨询来采购。

身边小店

640.png

闭门经营药店

640 (1).png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群聚集及人员接触,身边小店仅接受线上订单和电话订购,大门不对外开放。药房都是开“小窗”经营,不允许个人进行线下购买。在市民进行网上下单后,除社区的志愿者前来拿药外,还有很多外卖小哥通过平台接单方式帮助市民前来取药。他们均配有通行证、核酸报告等证明,在外卖小哥取好药品后,药房的工作人员会严格执行“一次一消杀”,确保市民的用药安全。店内员工都处于闭环管理,坚持每日抗原和24小时核酸。

  当前,部分超市卖场、连锁餐饮、药店等商业网点正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以线上下单、线下理货、集订集送的“关门不停业”方式逐步恢复运营,做好民生保供工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