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中心医院女性健康中心平台上线

2021-03-01

  3.8女神节到来之际,杨浦区中心医院女性健康中心微信平台(简称“妇康中心”)踏着春的脚步、带着满满诚意,在医院官微上线了!关爱女性健康,我们更专业,尽贴心!

  女性健康中心是以女性全程健康管理为服务模式,以综合诊疗、医疗安全、客户体验为核心内容,为女性提供“一站式”高品质全方位服务的健康管理中心,拥有包括妇科、产科、乳腺外科、中医科、心理科、康复医疗科、医疗美容科、营养科、健康管理部、淋巴护理专科等一支优质的多学科医疗团队。从青春期、生育期到更年期,在女性健康中心都可以得到便捷、安全、温馨的呵护。

  针对女性患者“知症不知病”、“知病不知科”的局限,妇康中心开发“智能导诊”模块,提高医疗服务的精准程度和效率。并开设线上交流窗口,实施智能导诊、专家咨询、科普宣传、名医讲堂、义诊活动资讯等,拉近女性朋友与专家的距离,全方位促进女性身心健康。

  智能导诊:打破普通人群“知症不知病”“知病不知科”的知识局限,通过智能导诊,引导女性群体精准获得疾病健康知识、合理就医。

  专家咨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满足患者足不出户,线上咨询的需求,专家团队线上答疑解惑,并实现一键式预约就诊。

  科普知识和活动资讯:专栏推送女性常见疾病的科普知识、专家科普讲座视频,定期推送专家义诊等活动咨询。

  妇康中心平台建设将始终秉承“建设一所好医院”的愿景目标,“责任·关爱”的服务理念,以学科群的综合诊疗模式,开展疾病预防,健康促进,全方位健康管理。多一份关爱,多一份责任,愿妇康中心平台守护您的健康,让女性朋友安心、美丽、自信!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