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延续 2021年共青森林公园继续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2021-01-07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救死扶伤、英勇斗争,有力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作为公益性景区,现决定继续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游园政策优待。疫情面前,我们希望尽己所能,同舟共济,给白衣天使们以力量,用关爱温暖英雄们前行!

  优待政策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药师资格证、护士执业证及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可享受免票入园优待政策。

  医护团体单位如需集体游园,在与公园提前联系预约之后,可享受免费导览及讲解服务。

  有上海市赴湖北地区支援经历的医护人员携带相关证明文件,可享受本人及另外携带两名家属免票入园优待政策,并可在游园高峰期享受绿色通道免排队入园优待。

  优待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待到疫情消散时,希望这些美景能疗愈你们的身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