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延续 共青森林公园继续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2021-01-05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救死扶伤、英勇斗争,有力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作为公益性景区,现决定继续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游园政策优待。疫情面前,我们希望尽己所能,同舟共济,给白衣天使们以力量,用关爱温暖英雄们前行!

优待政策

  (一)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药师资格证、护士执业证及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可享受免票入园优待政策。

  (二)医护团体单位如需集体游园,在与公园提前联系预约之后,可享受免费导览及讲解服务。

  (三)有上海市赴湖北地区支援经历的医护人员携带相关证明文件,可享受本人及另外携带两名家属免票入园优待政策,并可在游园高峰期享受绿色通道免排队入园优待。

优待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待到疫情消散时,希望这些美景能疗愈你们的身心!

疫情期间入园须知

  游客须凭预约凭证和健康码购票入园,请提前在共青森林公园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预约。

  游客进入停车场和检查点后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的方可入园,两次测温均高于37.3度的游客不得入园。

Q3KZ47@K8[AP$(Q~I6Q0)S4.png

  开放入口与时间:

  西门(军工路2000号) 南门(嫩江路228号)

  北门(军工路2300号) 东门(嫩江路100号)

VSVB{W`PYAT3P8D@JF3R%LN.png

  预约方式:

  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或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公众号聊天窗口点击底部菜单【预约购票】

H${6_2[WY@W[T3(2D19}$E1.png

  微信预约注意事项:

  1.微信预约需在线登记后,选择游园日期和购票数量,不可跨日预约,转让他人无效。

  2.微信预约设每日限额,每个微信ID每天最多预约5张,预约成功后可至“我的预约”中查询。如需修改可取消预约并重新预约。

  交通:

  公交车 102路、124路、147路可直达

  轨道交通8/10号线四平路站换乘147路,8号线翔殷路站换乘102路、市光路站换乘537路

  自驾车 市域北部:逸仙路高架-军工路,市域中西部:内环线-中环线-军工路,市域南部:中环线-军工路,市域东部:五洲大道-翔殷路隧道-军工路

  门票及优惠:

  成人普通票15元;

  60周岁(含60周岁)-64周岁(含64周岁)老年人,享优惠票12元;

  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享优惠票7.5元;

  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3米(含1.3米)以下儿童,65周岁及以上老人,持有效证件的残疾人、伤残军人,现役军人免票;

  全国医护工作者凭医师资格证、护士资格证等有效证件,可享受预约后免票入园。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