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杨浦消防站线上预约开放

2020-12-30

  2020马上就要结束,即将引来2021新的年度,杨浦消防救援站自1920年成立以来,已有百年!这个横跨了两个世纪的消防站,见证着杨浦区的历史与变迁,默默守护着东外滩的平安。

MD720}@TJBY`GY]~M3Z@$}9.png

  如今杨浦消防救援站刚刚大修结束,整个营区焕然一新,硬件条件升级。

{K6~IG`N9%@[82G[N0_QZKO.png

  特别是在瞭望塔内打造了别具特色的主题队史馆。

  现在杨浦消防救援站正式开通线上预约功能。小伙伴们快来打卡吧!!!那么该如何预约呢?

  1、首先进入“杨浦消防”小程序,在小程序首页,点击红色框中的“在线预约”图标,进入“场馆预约”填写表单。

$4)3V~ASZP(W35NP5YR{YF9.png

  2、进入页面后,默认有“两种”选择,点击你想选择的场馆,这里选择“消防中队”,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N]00$MQ}96TRWC_43N`V(SU.png

  3、选择成功后会出现“温馨提示框”,请认真阅读提示内容,继续点击“确认”即可。

S4Z}U)B8@L@K[WILK$~HK9K.png

  4、完成以上操作,将会弹出一个中队选择界面,这里勾选“杨浦中队”即可。

JJN0JWDJ}4L[ZD)5}XQ{Q]D.png

  5、进入“场馆预约”界面后,消防中队只能预约团队并且人数需要30人以上!

(FA[6L`0{1JWAQQTC_UR9]D.png

  6、最后选择要预约的“时间”,点击“确认”即可,此时注意预约的“剩余名额”及“预约时间”,避免选错。

7~TL5~PNLT4)I8J5V%FFBCK.png

  提示:目前杨浦消防站开放时间仅为每周二、周五下午。

  7、完成以上操作后,填写你的预约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注意信息要填写完整,不要漏填哦。

8WQNI%GL1NX$55ZV4TB1)OH.png

  8、填写完“联系方式”后,点击“获取”按钮,获取验证码。将验证码填入框中,最后点击“预约”按钮就完成所有预约操作了,注意号码是否填写正确。

BX4ATJUU)JGU}B[9~OB4RVW.png

  9、提交预约后,会收到一个预约信息页面,可以分享给朋友邀请他们一起参加体验活动。

X4Y_BG2[1}O@U[S8)0)N`CV.png

  10、预约完成后,还可以点击右上角的“预约记录”随时查看你的预约订单。

  补充说明:

  1、预约杨浦消防体验馆,需要提前2天预约,若预约人数超过限额或低于标准人数,可能会预约失败,届时我们会短信通知。

  2、预约消防中队,需要提前2周预约,若预约人数超过限额或低于标准人数,可能会预约失败,届时我们会短信通知。

  3、考虑到消防站实际工作情况,消防站尚未开通个人预约途径,想参观杨浦消防站的同志可于每周五下午3点前在杨树浦路1307号门口集中进入参观。

  4、带小朋友参观的家长,小朋友也算占用参观名额。参观途中遇出警需做好个人避险措施,以防出现碰撞影响正常出警。

  5、参观地点不提供车位,请提前想好出行方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