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江路街道图书馆与东方信息苑恢复开放公告

2020-12-02

  尊敬的社区居民:

  根据《杨浦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恢复开放工作指南》,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控江街道图书馆和东方社区信息苑控江苑自2020年12月1日起恢复开放。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 

  8:30-11:30;13:00-16:30

  服务项目 

  开放借还书服务(少儿图书由家长代还)、信息苑上网,其他服务项目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进馆须知 

  1. 图书馆阅览室同一时间最大承载量为10人,达到额定人数后,请后到的居民在外等候;信息苑上网服务需提前一天电话预约(预约电话:33777682),每半天限5个名额,约满为止,进馆须出示信息苑会员卡。

  2. 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3. 进馆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37.3℃,或有咳嗽、气促等情况的,则谢绝入馆;须配合登记身份信息并出示实时的绿色“随申码”方可入馆。

  4. 请读者务必在预约时间段内到馆。入馆时须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在馆内保持1.5米以上的间隔距离。

  5. 入馆后如遇身体不适或其他问题,请立即告知工作人员。

  6. 疫情防控期间,如遇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进一步采取限流措施,敬请谅解。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