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淞沪路-三门路下立交工程新进展 本周五部分路段交通调整

2020-09-23

  淞沪路-三门路下立交工程有新进展啦!根据下阶段施工筹划,将对淞沪路(政立路-民府路)段道路于本周五(9月25日)晚进行交通翻交,届时可能影响新江湾城居民双休出行,请各位居民提早做好行程安排。具体施工详情如下:

  工程概况了解一下

  上海市淞沪路~三门路下立交作为杨浦区南北向联系通道中的重点节点,是五角场地区与北部新江湾城和中原大型居住区的交通走廊,其建设提升了区内北部地区的道路路网容量,增强了区域内部的联系。根据淞沪路~三门路下立交交通需求分析及交通调查,下立交服务节点过境交通,以小型客车交通为主要服务对象,对加强新江湾城与五角场以及市中心的联系,改善节点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起到一定作用。

  淞沪路~三门路下立交工程位于杨浦区江湾五角场地区,南起淞沪路政学路,北至闸殷路民府路,采用双层Y字型下立交型式。其中主线为上层,主线自淞沪路上跨匝道和轨道交通10号线后转入闸殷路,主线全长860m。其中暗埋段长650m,南敞开段长100m,东敞开段长110m。该工程是杨浦区市政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是江湾、五角场地区实现交通与城市综合治理整体升级的便民工程。

  提醒

  为了配合本工程建设,根据下阶段施工筹划,暂定于2020年9月25日23时对淞沪路(政立路-民府路)段道路实施交通翻交,届时南向北二车道保持畅通。将封闭淞沪路(三门路-民府路)段北向南二车道,北向南途经淞沪路(三门路-民府路)段的机动车辆需绕行,可沿民府路、国舟路、殷高东路→国安路→三门路绕行至淞沪路段,也可沿殷高东路、民府路、江湾城路→闸殷路绕行至淞沪路段。

  施工期间,对沿线及周边企事业单位、商务楼宇、商业地块等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施工暂时路狭,只为长久平安,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与支持!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