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滨江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摄影艺术展览等你来

2020-09-23

  还记得去年令人难忘的2019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吗?留下了80天的满满回忆。现在,2020上海国际摄影节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摄影艺术展览,也来到了杨浦滨江,将承包整个中秋、国庆假期,你来不来?

  2020上海国际摄影节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摄影艺术展览

  这是一个在特殊时期所呈现的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摄影艺术展览,由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办,以“遇见·未来——上海维度”为主题,通过“社会与生活”“时尚与当代”“跨界与融合”三大版块,展现对一个时代的视觉担当,以及对人类命运思考的影像深度。

  本次邀请展邀请了世界五十余位卓有建树的艺术家,从不同的维度,以不同的艺术呈现方式,借助影像的传统技艺或高科技手段,通过对当下时代的再认知、再思考,给大家带来了宏大且深沉的视觉“交响乐章”。

  展览内容

  第一板块:新时代影像——社会与生活

  突破传统纪实的文献概念,直面生活的背后,是对过往的反思,也是对未来的提问。让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充满信心,迎接未来。

  第二板块:新形态摄影——时尚与当代

  将时尚元素和艺术摄影融合,通过图像之像所带来的陌生感与新奇感,呈现梦幻和现实交织的奇妙影像之旅。

  第三板块:新媒体影像——跨界与融合

  通过新媒介来探索影像新的疆界,探寻摄影进入“数码时代”后出现的新的可能。带给人们在艺术探索过程中的特殊享受。

  特别展——第五届上海市青年摄影大展

  将首届上海市青年摄影人才培训成果作为本届青年摄影艺术展览展出内容呈现,来自本市各个领域的20名青年艺术家将以全新的创作作品整体亮相,展示上海摄影的未来。

  展览时间

  9月25日-10月7日

  9月25日内部展凭请柬入内

  公众开放日:9月26-10月7日(10:00 - 20:00)

  地点

  杨浦滨江公共空间

  (秦皇岛路32号 毛麻仓库)

  微信打开下方链接扫描文内二维码预约

0923_101830_445.png

  参观免费,需要预约,约满为止。进入预约平台,找到需预约的时间,点击立即报名,输入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确认提交。如所选时段约满请另选时间, 可多次预约,也可取消预约,儿童参观需成人陪同(儿童无需预约)。

  提醒:

  根据预约时段到达,测量体温、验证随申码,扫码签到后方可入场。鉴于假期期间人流量较大,请市民佩戴口罩,做好相应的防疫措施。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