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这条新建道路竣工 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2020-09-21

  好消息!好消息!

  沙岭路(周家嘴路-顺平路)新建工程近日顺利竣工。投用后将有效缓解隆昌路周边交通压力,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杨浦区2020年“双十”竣工项目——沙岭路(周家嘴路—顺平路)位于定海路街道,靠近轨交12号线隆昌路站。工程南起顺平路,北至周家嘴路,全长约170米,道路断面布置为双向两车道,人行道宽3米,非机动车道宽2.5米,单向车行道宽7米,非机动车道与车行道之间设有绿化隔离。

  沙岭路的东西两侧,中国近现代新闻出版博物馆所在的环创商务中心和数字传媒产业基地正在火热建设中。道路南侧为复旦软件园,西侧临近城市概念园等产业园区。

  沙岭路的建成投用标志着杨浦打通城市交通“毛细血管”计划又向前迈进一步,将有效缓解隆昌路周边交通压力,同时疏解北横通道、周家嘴路越江隧道的交通压力。 

  据悉,自今年2月底复工以来,建设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紧建设,实施封闭围挡施工,顺利完成了道路主体结构、标志标线划设及绿化施工等建设。在建设过程中,区建管委“顺平路、沙岭路新建工程”青年突击队冲在建设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确保了工程顺利完工。

  畅通的道路不仅疏通了区域交通的“毛细血管”更让百姓之间的距离更亲近,人与城市的互动更紧密。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