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互联宝地园区企业招聘特辑

2020-07-03

  今年,国家提出要加大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其中,六稳、六保都把就业作为首要任务。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期间也再次强调,要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人员就业工作,多渠道促进创业就业。

  为响应国家号召,整合企业人才缺口,推进“校企行”工作有序开展,精准匹配各高校应届生及社会人员相关就业需求,互联宝地联合园区优质企业推出招聘特辑,更多岗位后续将陆续开放中。同时,园区将做好测温、消毒等防疫措施,助力招聘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一、国泰产险

  企业介绍

  国泰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由世界500强台湾国泰金控出资建立。2016年7月,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蚂蚁金服注资,成为国泰产险的控股股东。近年来,国泰产险大力拓展互联网业务,积极探索包括云计算、大数据等在内的互联网技术在保险中的应用。尤其是探索如何更好地服务于互联网新经济中所产生的场景化、碎片化的保险需求,聚焦于创新和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被2019中国保险业科技创新榜评为“年度优秀保险科技公司”。

  岗位需求

  扫码应聘获取详细岗位需求 

  (1)社会招聘:健康险运营岗、内容运营、核保经理、保险产品经理、信息安全工程师、产品开发岗、架构师、高级测试工程师等

  (2)实习生招聘:商业分析实习生,新媒体实习生,平台产品经理实习生,java实习生等

  二、平安好学

  企业介绍

  平安好学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于 2004 年正式推出在线语言学习平台,通过自主研发的云技术资源整合和全球网络互动媒体服务,汇集全球超过 60 个国家、80 座城市的 3000 多位外籍顾问,超过 1000 人的技术和服务团队,为全世界学习者提供 24 小时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英语教学服务。2014 年初,平安好学获得阿里巴巴、淡马锡、SBI 和启明创投注资近 1 亿美元。

  岗位需求

  扫码应聘获取详细岗位需求 

1.png

  【岗位名称】

  课程班主任/课程顾问/课程规划师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接受20年应届生;

  2、个性开朗、善于沟通,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3、英语口语不陌生、有讲英语的勇气、线下青少儿机构从业经验、英语专业毕业或幼教专业优先;

  三、易维视

  企业介绍

  上海易维视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视频显示技术服务商”为创业理念,以“Better Your Vision”为使命,致力于成为裸眼3D显示的引领者。公司具有业界领先水平的丰富视频技术储备,核心技术主要包括如下方面:三维视频处理技术、视点转换技术、运动估计/运动补偿技术和LED动态背光控制技术等。公司核心研发团队成员均拥有知名高校硕士或博士学位,并在视频技术和集成电路设计领域拥有丰富经验。上海易维视总部主要负责研发和销售模块,无锡易维视分公司主要负责内容团队,宁波易维视分公司主要负责生产和物流模块。

  岗位需求

  欢迎加入我们 

  算法工程师(应届研究生/博士)5人

  FPGA工程师(应届研究生/博士) 2人

  销售专员(应届本科)5人

  简历投递邮箱:jzhang@evistek.com


  四、力方集团

  企业介绍

  力方上海隶属于力方数字科技集团,公司2001年创立于深圳,2002年总部建立在上海,是全球最具实力的文化科技集团。业务涵盖视觉科技、展馆工程、文博旅游等专业领域,目前拥有核心创意团队2000余人,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成都、香港、伦敦、纽约、温哥华、迪拜等城市拥有35家全资及控股公司,项目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及地区。成为北京奥约会、上海世博会、俄罗斯冬奥会、里约奥运会的数字视觉服务商。卓越的创新能力,成熟的研发团队专为科技馆、博物馆、规划馆、主题馆等综合馆提供专业的创意设计、布展施工、整体运营等一体化服务,成就上千个精品案例。 

  岗位需求

  扫码应聘获取详细岗位需求  

2.png

  公司需求:平面设计师、施工图绘图员、文旅策划师、客户经理、工程项目经理、招投标专员、采购员、动画策划师、影视导演、动画模型师、动画渲染师、动画原画师等十余个岗位。

  招聘联系人:王女士

  招聘邮箱:hr.department@lf-cg.com

  联系电话:021-62556301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221号互联宝地A2栋力方集团上海总部

  注:请您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应聘职位,并在应聘时携带个人作品,谢谢!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