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长海路街道图书馆恢复少儿借阅服务

2020-07-03

  各位读者:

  根据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市指南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长海路街道图书馆进一步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将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1、为满足广大少年儿童的阅读需求,自7月1日起,恢复少儿借阅服务。

  2、入馆采取分段限流方式,瞬时人数额满为止。其他少儿读者可在一楼大厅等待。

  3、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实行限流措施,在馆人数达到瞬时上限时将停止入馆。

3.jpg

  4、来馆读者请携带好本人读者证(少儿读者也可携带电子学生证)、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簿/外籍护照),读者入馆须出示本人当日有效绿色“随申码”(少儿读者出示本人当日有效绿色“随申码”或绿色“亲属随申码”),同时核验本人预约信息,测量体温正常以及身体无异常情况方可入馆。在馆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5、对未预约读者或已预约却有发热(体温高于37.3℃)、咳嗽、气促等症状的读者,将劝阻入馆。身体不适或不能出示绿色“随申码”的读者请勿入馆。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