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儿童保健门诊正常开诊

2020-07-02

  亲爱的家长们:

  杨浦区妇幼保健院(所)自7月1日(周三),儿童保健门诊恢复正常,不再安排电话预约。

  门诊时间

  每周 “  一、三、五  ”

  上午 8:00—11:30  

  (国定节假日除外)

  在新冠疫情常态化管理下,为有序协调好门诊体检秩序,保护婴幼儿人群及其家庭的安全,特此以下说明及建议:

  1)本门诊为低体重儿童保健门诊(门诊检查月龄为2月、4月、6月、9月、1岁、1岁半、2岁、2岁半、3岁)。

  2)请在11点前到院,进入门诊大厅时请出示陪同者的健康随申码(如无随申码请出示身份证件),同时正确填写儿童姓名、陪同者姓名、联系手机等信息。

  3)每位体检儿童最多限二名家属陪同,陪同人员不得调换。

  4)前来健康体检的儿童及陪同人员必须无呼吸道症状、无发热。我院在门诊大厅设有体温测量点,进入医院后请主动配合检测、登记。

  5)陪同人员全程体检中请一律用正确的方式佩戴口罩,听从医院工作人员安排,在规定的区域有序等候体检,避免拥挤及交叉感染。

  感谢广大家长的理解和支持!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