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定海推出42个大学生就业见习岗位

2020-07-01

  今年6月,杨浦区人社局与杨浦区统计局联手推出700个社区事务管理人员(人口普查数据员)大学生社区见习岗位,主要面向20-25岁杨浦户籍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2020年应届大学生提供见习平台,旨在帮助有就业意愿但暂时未能顺利就业的大学生完成就业方向的探索和就业能力的提升,进一步促就业,稳就业。

  一、政策依据

  《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沪人社规〔2017〕22号)《关于推进本市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的操作意见》(沪就促〔2017〕53号),《上海市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实施办法>、<杨浦区关于做好促进就业工作的若干办法>的通知》(杨人社〔2019〕32号)

  二、见习对象

  20-25岁杨浦户籍的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及2020年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公告

  岗位名称:社区事务管理人员(人口普查数据员)

  岗位描述:

  1、电子采集设备维护和管理。负责对本区域用于人口普查的电子采集设备(PAD或智能手机)的维护和管理工作,确保设备能正常;

  2、电子采集设备数据录入。协助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将摸底数据和普查数据录入电子采集设备(PAD或智能手机),并确保上传;

  3、计算机数据处理平台操作。负责计算机数据处理平台的日常管理,参与普查区划划分及建筑物清查,摸底及登记数据的审核、修改、汇总等;

  4、户口整顿数据处理。负责户口整顿数据录入、修改、汇总等;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力所能及的工作。

  定海路街道见习岗位的招聘人数:42

  四、应聘方式

  通过市人社局官网“上海公共招聘”栏目查询相应的岗位编号应聘。

  备注

  报名定海路街道就业见习岗位,通过搜索岗位编号170029561完成简历投递

  五、学员补贴

  根据文件规定,见习学员每月见习时间不少于15个工作日。每月见习生活费补贴为当年城镇职工月最低工资标准的80%;杨浦户籍学员每月可叠加享受当年城镇职工月最低工资标准的20%。

  六、对外咨询电话

  55213047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