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长白新村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恢复接待工作的公告

2020-03-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对复工复产复市工作的决策部署,响应市民对公共法律服务的需求,长白新村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即日起有序恢复接待。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消除,为减少人群聚集,降低感染风险,现就开放后的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入口处核验“随申码”,“随申码”显示绿色方可进入。设置体温检测点,市民到公共法律服务站办理有关事项的,应进行体温检测,如有咳嗽、发热(体温超过37.2℃)等症状的,一律不得进入。

  2、所有进入接待场所的工作人员和市民群众必须佩戴口罩,加强防护。

  3、进入接待场所的市民均需进行信息登记,将姓名、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信息予以留存。

  4、接待场所加强管理,对同一时间进入的人员数量进行控制。等候区人与人保持1.5米以上间隔。市民事项办理完毕后减少逗留,及时离开。

  5、除必须现场办理的有关事项外,请优先使用“一网通办”、“12348”热线、“上海法网”app等渠道办理。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