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

2020-01-16

  岁末年初,区法律援助中心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根据司法部、市司法局、市法律援助中心的要求,开展农民工维权法律援助活动。

  活动时间:2020.1-2020.2

  律师值班:中心定期安排具有丰富经验的大律师、多年从事劳动诉讼的律师为农民工提供劳动用工、劳动争议等方面咨询;

  绿色通道:中心与相关部门建立联动机制,打通农民工维权“最后一公里”,让农民工能高兴回家、放心回家;

  多通道维权:有需求的农民工也可拨打12348热线、登录12348上海法网、一网通办或者至法律援助中心寻求律师以及援助中心的帮助。

  杨浦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以及援助律师将竭诚助力农民工温暖过冬、安心过年。

  区法律援助中心地址:杨浦区扬州路583号(9:00-17:00)

  法律咨询电话:12348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