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杨浦新华医院神经外科举办2020年一季度脑血管疾病义诊活动

2020-01-15

  上海新华医院神经外科2020年一季度脑血管疾病义诊通知

  隆冬来临,脑血管疾病进入好发季节。上海新华医院神经外科特举办“脑血管疾病义诊”活动,助您过一个平安的春节。

  义诊时间

  2020.1.16(周四)14:00-15:00

  义诊地点

  上海新华医院门诊综合楼一楼大厅

  上海市控江路1665号

  义诊内容

  脑血管疾病

  义诊团队介绍

  李世亭

  主任医师

  博士生导师

  神经外科主任

  专家门诊:周一上午

  特需门诊:周四上午

  上海新华医院神经外科主任,上海交通大学 “颅神经疾病临床诊治中心” 主任,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功能性神经外科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中国颅底神经外科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颅脑创伤研究所副所长、中华医学会第六届创伤学分会神经创伤学组委员、上海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委员兼秘书。

  擅长动脉瘤、血管畸形的手术切除、颅内外血管搭桥、颈动脉内膜剥脱,同时擅长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舌咽神经痛、咬肌痉挛、痉挛性斜颈等颅神经疾病的外科治疗,垂体瘤、脑膜瘤、颅咽管瘤、听神经痛、胆脂瘤及胶质瘤的微创外科治疗。

  华续明

  主任医师

  研究生导师

  专家门诊:周三上午、周四下午

  中华医学会上海分会脑卒中分会委员,上海市脑血管病、神经介入专业组成员。

  从事神经外科临床工作20余年,擅长脑血管病的诊断治疗,特别是对颅内动脉瘤、脑血管畸形、脑动静脉瘘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颇有造诣。对缺血性脑血管病的外科或介入治疗如:颈动脉狭窄的支架或内膜剥脱、颅内外血管搭桥、颈-锁骨下动脉人工血管架桥等手术亦有很多经验和研究。同时对神经外科的常见疾病如面部痉挛、三叉神经痛、颅内肿瘤、椎管内肿瘤,垂体瘤、脑积水、脑外伤等手术也有很多经验和积累。

  万亮

  副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

  专家门诊:周二上午、周三下午

  上海市医学会神经外科脑血管并神经介入专业组委员及上海市脑卒中分会组委员。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曾赴美国著名的Barrow神经科学研究所及UAMS神经外科研究所进修深造。一直从事脑血管疾病及颅神经疾病的诊疗。

  擅长颅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颈动脉狭窄、颅内动脉狭窄的介入及手术治疗,对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面瘫等颅神经疾病的诊断与治疗亦有相当丰富的经验。

  孙辉

  副主任医师

  专家门诊:周一下午

  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师从著名神经外科专家、中科院院士 赵继宗教授。

  主攻脑血管疾病的微创手术治疗,尤其擅长缺血性脑血管病和动脉瘤。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研究项目,参与编写《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等多部临床学术专著,在各类具有高影响力的杂志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攻脑血管病微创手术治疗。

  荆朝晖

  主治医师

  博士

  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从事临床工作10年余,擅长脑外伤、脑肿瘤、脑血管病、包括急性缺血性脑梗死、脑出血、颅内动脉瘤的微创和开颅手术治疗。

  曾先后获得多项医师培养资助计划,主持并结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参与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委、上海市教委等项目在内的多项研究,以第一或共一作者在国内外顶级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并多次在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年会上作大会发言,参编著作两部,协助培养、指导研究生培养数名。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医院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控江路1665号

  轨道交通:

  8号线江浦路站2号出口

  公共交通:

  6路、14路、103路、220路

  医院总机:

  021-25078999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