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创业五角场”一周活动预告 (2019.7.15-2019.7.21) 2019-07-15

  周五

  2019五角场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第四场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9日 14: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399号五角场创场

  【主办方】创业五角场

  【活动详情】

  五角场创新创业大赛由杨浦区人民政府、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开放大学等9所高校共同主办,已连续举办四届。

  2019五角场创新创业大赛共设十场初赛,高校专场增至6场,大企业对接增至3场!

  活动现场不仅有优秀项目展示,还有知名大企业、专业投资机构、新锐企业深度剖析“双创”密码,更有神秘大咖为您带来创新创业的独家见解!


  周三

  创业五角场 | 仰望星空,并肩作战

  【活动时间】2019年7月20日 13: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市杨浦区政学路77号INNOSPACE+

  【主办方】创业五角场

  【活动详情】

  2019年种子计划暑期深度体验营7月开营,今年的培训更加细化、完善,从人文博雅和职业技能提升两个方向进行培训。近一百位参加种子计划导入培训的新种子,从全国各地汇聚到上海的InnoSpace旗舰,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更大的世界。和同龄人并肩战斗,酣畅青春。


  周三

  杨浦双创加油站—科技创新政策培训会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7日 9:00—16:30

  【活动地点】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221号(互联宝地)D1栋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

  【主办方】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活动详情】

  为加强杨浦区双创政策宣传辅导,为科技园区、科技企业培养一支对接联系政府的“政策联络员”队伍,帮助科技企业相关人员充分了解科技政策,熟悉政策实务操作,杨浦区科委定于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在杨浦区黄兴路221号(互联宝地)D1栋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举办“杨浦双创加油站” 2019年第三期活动---杨浦区科技创新政策培训会(总第34期,培训内容和安排详见下表)。


  周四

  腾讯众创分享日丨魔都哪里还有“洼地”?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8日 12:00—13:30

  【活动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安波路998号1号楼2-5楼腾讯创新创业中心

  【主办方】腾讯众创空间(上海)

  【活动详情】

  自从那句“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鲜明口号下达后,一线城市的房价趋势越发模糊。不禁令人疑惑,上海的房价将去往何处?十九大的楼市信号又该如何解读?

  7月18日,腾讯众创空间(上海)邀请到兔博士合伙人金红兵老师为大家讲解当今世态下该如何应对上海买房的疑难杂症。


  创新院 | 法律沙龙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8日 13:30

  【活动地点】上海市杨浦区政学路77号INNOSPACE+

  【活动详情】


  周五

  医疗项目专场路演·中国·宁波第三届生命健康创业创新大赛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9日 13:00—17:30

  【活动地点】上海市杨浦区政学路77号INNOSPACE+

  【活动详情】

  由中共宁波市委人才办、宁海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宁海县委组织部、宁海县生物产业园管理中心、接力连筹承办的中国·宁波第三届生命健康创业创新大赛华东赛区将于2019年7月19日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以“智汇南湾 甬赢未来”为主题,面向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产业的项目及人才团队开放,旨在引进高端人才和优质项目入驻宁波生物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