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创业五角场”一周活动预告(2019.2.18-2019.2.24) 2019-02-18

  周四

  innoPitch | 大数据专题路演会

  【活动时间】2019年2月21日 13:30—17:00

  【活动地点】上海杨浦区政学路77号InnoSpace旗舰

  【主办方】InnoSpace旗舰

  【活动详情】

  「innoPitch」是由InnoSpace旗下InnoSpace创投社举办的开放路演活动,每月一期。InnoSpace创投社以“高效、共赢”为宗旨,通过资源圈层的搭建和共享,打造极具深度的创投圈交流平台;InnoSpace创投社每月举办至少一期垂直领域私密路演「IPO路演日」、开放路演「innoPitch」、和多场定向邀请制创投活动。深耕精英圈层,成就未来独角兽。

  本期「innoPitch」大数据专题路演会,将在2019年2月21日(周四)与各位见面,诚邀相关领域的创业者、企业家、投资人前来交流。

  *临时参加者需出示有效的公司名片并登记个人信息后方可入场。


  周五

  BIM与整合设计生态链——公益讲座

  【活动时间】2019年2月22日 13:00—17:30

  【活动地点】上海杨浦区四平路1779号100创客演播大厅

  【主办方】零识区块链

  【活动详情】作为信息革命的拐点,数字经济的基石,新一代互联网的战略支撑型技术,区块链将革新现有的经济格局和人类社会各种事务的旧秩序。

  身为行业坚定的从业者,在怀揣着对区块链的热忱和梦想下,零识区块链主办的“链向未来·蓄势待发——2019开春首届区块链创新论坛”将在上海举行,邀请多位重量级区块链革命者,共同探索技术,回归初心,打造一个合规发展的区块链未来,助力区块链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


  周六

  《上海市居住证积分管理办法》深度解析——公益讲座

  【活动时间】2019年2月23日 13:30—16:00

  【活动地点】上海杨浦区国定路335号2号楼6层

  【主办方】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上海)教育中心 


  周日

  BIM与整合设计生态链——公益讲座

  【活动时间】2019年2月24日 9:30—12:00

  【活动地点】上海杨浦区国定路335号2号楼6层

  【主办方】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上海)教育中心

  【活动详情】

  随着全球BIM技术的普及应用,未来10年,开发商、工程企业、施工企业、设计企业对BIM人才的需求会有更广阔的增长。行业正面临着BIM技术人才缺口的巨大难题。BIM人才工资收入水平大大高于同行平均水平!通过BIM的学习,必然提高BIM专业应用技能,提高就业,择业的竞争力。


  2019网红经济和抖音短视频主题论坛

  【活动时间】2019年2月24日 13:30—17:00

  【活动地点】上海杨浦区国定东路200号中3号楼1层IC咖啡

  【主办方】宙斯学院

  【活动详情】

  展望2019年短视频营销趋势,5G技术有望得到普及,在流量层面,将会进一步提速短视频,并扩宽短视频的维度。

  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短视频运营+网红电商的春天已经到来了呢?短视频运营推广还有更多神秘的未知,其运营推广走向会有哪些模式和变化?

  本期“网红经济和抖音短视频?主题论坛”宙斯私享荟携手发明人聚会、互商会特约知名电商新媒体营销协会执行主席小北老师与各位一起探讨2019短视频营销推广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