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城市美容师虚位以待 2019-02-03

  风里雨里,面试官一直在等你。

  企业简介

  上海杨浦环境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杨浦区近60平方公里的环境卫生保障服务工作,主要包括道路清扫保洁、垃圾和粪便清运、公共厕所保洁等。自2014年以来连续获得市级、区级和工会所授予的荣誉称号,成就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公司秉承“德才并举,以德为先,敬业为本,团队第一”的人才理念,关注员工职业生涯发展需求,追求个人与公司的共同成长。由于公司业务范围越来越广、环卫市场化改革进程加快等原因,现广纳有志于投身环卫工作的社会各阶人士,与公司携手共进,为杨浦的环境卫生事业砥砺前行!

  招聘岗位介绍

  一、环卫清道工(20人)

  岗位职责

  做好杨浦区域内道路清扫保洁及相关工作,认真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等。

  岗位要求

  1、男性45周岁以下,女性40周岁以下;本市户籍,初中及以上学历;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环卫事业,自觉遵守并履行公民道德规范;

  3、同时具备以上条件可优先考虑人员:退役军人、中共党员、大专以上学历、具行业经验或相似岗位工作经验、具备其他工作技能等条件。

  薪资福利

  5500元-6500元/月,五险一金、节日费、高温费、年终考核奖、疗休养等。

  二、生产车辆驾驶员(20人)

  岗位职责

  做好杨浦区内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等工作,认真执行公司各项规章,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男性45周岁以下,女性40周岁以下,本市户籍,初中及以上学历;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环卫事业,自觉遵守并履行公民道德规范;

  3、具有驾照类型A1、A2、B2照;

  4、同时具备以上条件可优先考虑人员:退役军人、中共党员、大专以上学历、具行业经验或相似岗位工作经验、具备其他工作技能等条件。

  薪资福利

  5500元-6500元/月,五险一金、节日费、高温费、年终考核奖、疗休养等。

  注:以上岗位非劳务派遣!

  面试方式

  面试时间:2019年2月22日(周五)下午2点

  面试地址:杨浦区淞沪路605号C-D座2楼A馆(近政立路)

  附近交通:公交61/55/966/538/537/942/8/937/758/749/406/99/地铁10号线(三门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