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同馨社工师事务所招聘启事 2019-01-31

  上海杨浦区同馨社工师事务所于2014年7月被上海市杨浦区民政局批准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该机构主要以杨浦区街镇中的统一战线成员为工作对象,提供社会服务。因机构业务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统战社工:

  招聘岗位

  机构派往杨浦区委统战部和部分街道从事有关统战工作的社会工作者。

  招聘条件

  1、岗位资格条件:

  (1)政治坚定、品德良好,热爱统战工作,有较强的实践经验,中共党员优先;

  (2)有较强的社会交往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和熟练的电脑操作技能;

  (3)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所对应的工作。

  2、年龄不超过45周岁(有2年以上党群、统战工作和社会组织运营管理经验的可适当放宽);性别不限;户籍不限,上海户籍优先。

  3、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社会学专业优先。

  4、具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资格证书优先。

  应聘方式

  1、报名截至时间2019年2月20日,请符合上述条件的有意应聘者,填写《上海杨浦区同馨社工师事务所招录报名表》(表格可点击原文链接进入公告网页下载),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yptzxc@sina.com。材料审核符合要求的,电话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上海杨浦区同馨社工师事务所和业务主管部门杨浦区委统战部以及相关街道将对笔试合格者进行面试,择优录用。

  2、联系地址:杨浦区控江路1535号309室

  联系人:苏老师 谢老师   

  联系电话:65145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