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2019年上半年护士集体延续注册注意事项 2019-01-18

“根据《护士条例》、《护士执业注册管理办法》的规定,护士执业注册有效期为5年。本次护士集体延续注册的对象为护士执业证书有效期在2019年4月1日至6月30日之间,医疗机构继续聘用执业的护士。”

  特此汇总了延续注册时的常见问题答疑,供广大护士参考,如有疑问,请致电文中联系人咨询。

  本次延续注册需提交需要哪些申请材料呢?

  延续注册需要以下申请材料,并且提交材料的复印件均用A4纸。

  1、护士集体延续注册汇总表(纸质、电子各一份,加盖公章);

  2、医疗机构回执;

  3、《护士延续注册申请审核表》;

  4、《护士注册健康体检表》;

  5、《护士执业证书》;

  6、《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7、承诺书、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提交申请材料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医疗机构只能为注册在本单位的执业护士办理延续注册。

  医疗机构按照规定严格审查护士执业证书有效期,本次护士集体延续注册的护士执业证书有效期为2019年4月1日至6月30日;

  护士执业证书有效期在2019年4月1日前的请注意,需提前30日自行至杨浦区怀德路600号2楼25号窗口申请办理护士延续注册,三人及以上的需办理护士集体延续注册,但不参加此次2019年上半年护士集体延续注册。

  本次延续注册需要提前在网上提出申请吗?

  医疗机构在递交申请材料前,请护士先在电子化注册个人端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http://www.nhc.gov.cn/)

  提出延续注册申请并提交医疗机构审核通过。

  在提交体检表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申请护士延续注册须提供6个月内(2018年10月以后)由本市三级医疗机构或二级综合性医疗机构出具的《护士注册健康体检表》。体检不合格者如转氨酶超过正常值范围等,待复查正常后再提出申请。

  医疗机构在递交护士延续注册材料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请各医疗机构在护士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机构版)中统一打印《护士延续注册申请审核表》,审核表右侧需有打印编码;逐项填写,字迹清楚(建议使用电子打印表),经单位负责人签名后加盖医疗机构公章。每所医疗机构需填写《护士延续注册汇总表(Excel表格)》,并加盖医疗机构公章,同时递交表格电子版。

  医疗机构递交护士集体延续注册材料时,要根据《护士延续注册汇总表(Excel表格)》内护士名单顺序将书面申请材料和《护士执业证书》进行整理,20份为一组。

  本次延续注册的日期是到什么时候呢?

  本次集体办理延续注册的,全市批准日期统一规定,为2019年4月1日,有效期至2024年4月1日。

  需要办理护士集体延续注册的医疗机构,需在2019年2月19日-2019年2月22日将相关材料递交至杨浦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受理窗口。(怀德路600号2楼25号窗口)

  需要提交的资料里有可以下载的模板吗?

  《护士注册健康检查表》、《护士延续注册汇总表(Excel表格)》、委托书、承诺书可在公共邮箱下载。(下载的表格不得改变其样式和规格)。

  联系人:王慧慧 电话:25031047

  公共邮箱:ypwsszk@163.com 

  密码:请向联系人索取

 

承诺书.png

授权委托书.jpg

医疗机构回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