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五角场镇就业援助月下周活动预告 2019-01-17

为了进一步帮助辖区内的退伍军人、应届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和失无业青年,定于下周在五角场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四楼,开展沙龙活动及专场面试会,为失无业青年提供家门口的就业指导和岗位推荐服务。

  1、沙龙活动——沟通技巧

  主要针对高校未就业毕业生社会经验不足、求职技巧欠缺等问题,通过活动帮助青年们在面试过程中表现出自己最好的潜力,达到有效沟通。

  时间/地点:

  1月22日下午2点

  杨浦区国和路425号(五角场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四楼)

  2、就业援助月,岗位送到家 ——上海市保安押运有限公司五角场镇专场招聘会

  通过小型专场面试会为社区的退伍军人和长期失无业青年提供有针对性的、精准的“人职匹配”服务。

  时间/地点:

  1月24日下午2点

  杨浦区国和路425号(五角场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四楼)

  上海市保安押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上海市保安押运有限公司于1996年6月成立,性质国有,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保安服务总公司的领导下,目前已与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上海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及多家外资银行等单位签订押运服务合同,提供武装押运服务。目前,公司共有员工5600多人,押运车辆800余辆。

  招聘岗位

  金融安全管理员(兼司机)

  金融安全管理员

  金融守护员

  招聘的基本条件

  1、系上海市户籍男性;

  2、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3、身高1.70米、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史;

  4、无违法犯罪、行政拘留等不良记录;

  5、无纹身、无耳洞

  招聘岗位特殊条件

  1、应聘金融安全管理员(兼司机)需持上海A照、B照,38岁以下,C1照35岁以下,具有两年及以上熟练手排驾驶经验;

  2、其他岗位需35岁以下。

  用工形式

  非劳务派遣,公司直签合同;按规定双方签订固定期劳动合同(试用期为六个月工资福利同正式员工)。首次合同签订三年,续签五年,到期即签订无固定期限合同。

  岗位描述

  1、金融安全管理员(兼司机)

  与同组人员相互协作,按公司金融流程操作,保障金融押运标的安全;并能熟练驾驶金融运钞车辆,确保按时到达和行驶安全。

  2、金融安全管理员

  与同组人员相互协作,按公司金融流程操作,保障金融押运标的安全。

  3、金融守护员

  银行金库内定时巡逻,做好人员车辆进出登记,监控操作,做好工作情况与事件记录。

  福利待遇

  1、金融安全管理员(兼司机):月薪5500元~6500元

  2、金融安全管理员:月薪4800~5500元

  3、金融守护员:月薪4500元~5300元

  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医保基金、半年奖、年终奖、过节费、高温费、带薪年休、健康体检、工作餐、优秀员工疗休养、独生子女费、六一节津贴等;持C1照员工可免费参加公司驾驶训练,熟练后可转驾驶岗位;根据公司盈利,每年增长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