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动态

【申报通知】@想要申请上海老字号的企业,你需要了解这些认定...

市商务委介绍,为打响上海“四大品牌”,促进上海老字号传承保护与创新发展,现制定《关于开展上海老字号认定的若干规定》。明确申请上海老字号认定,应具备在上海市依法设立并从事经营活动、创立时间达50年(含)以上、传承独特的产品、技艺或服务等8个条件。申请上海老字号的企业,参照认定条件提供历史沿革、文化传承、商标权利、经营情况、社会评价等相关证明文件。

【重点聚焦】更高站位看人才 千方百计聚人才 齐心协力为人才 | 杨浦区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2月22日上午,杨浦区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曹远峰、区委书记谢坚钢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绣明、区政协主席邰荀出席。区委副书记周海鹰作《新时代杨浦打造“人才秀带”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的实施意见》等“1+3”文件说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道荣总结部署杨浦人才工作。

营商服务

上海市杨浦区投资促进办公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上海市杨浦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上海市杨浦区投资促进办公室隆昌路690号

项目入驻热线:55805537

企业服务热线:55805295、55805202

杨浦区政府购买“三项代理”服务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