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路街道关于在居委会预约登记、指定药店购买口罩的通知(第六轮) 2020-04-10

长海路街道的居民朋友们:

从2020年4月10日8:30起,凡前五轮没有预约、且需要口罩的,请凭户口本(身份证或居住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有效证件),到所居住居委会指定地点登记预约,经居委会核实后,将发放预约购买凭证,等电话通知到指定药店购买。此次预约为第六轮,每户(一个居住地址)可购买一包(每包5只)口罩,每轮仅限预约一次。

第六轮预约登记时间:

4月10日到4月19日,4月10日8:30开始,每天预约登记时间为8:30-11:30、13:30-16:30。

特别注意事项:

1、前五轮已预约的,将直接按照原来的预约编号排序,不用再次登记。前五轮没有预约的,可以通过本街道提供的预约方式预约。

2、预约登记后购买的口罩款式与价格将有差异。口罩价格按市场价确定,可能会有波动。请居民予以理解,不要挑拣,如果不买则视为放弃本轮额度。

1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