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新华医院:须一人一证一口罩 2020-02-27

尊敬的各位病友及家属:

值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顺利开展新华医院门急诊及住院的相关工作,切实保护各位病友及家属的安全工作。我院近期对进入医院区域做出相应工作调整,提倡“一人一证一口罩”,现公告如下:

一、进入新华医院院区

1. 所有人员进入新华医院院区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就诊卡或陪客相关凭证。

2. 须佩戴口罩,注意手卫生,我院院区各场所均设置有免洗洗手液。

3. 入院、入楼宇、入诊(病)区均须测量体温,并请配合我院相关人员关于流行病学的调查工作。当日就诊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表格,到场后出示给工作人员。

image.png

流行病学调查

二、门诊服务

1. 新华医院所有门诊实行全预约制,不接受临时现场挂号,请病友务必预约就诊,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就诊卡及预约成功通知,按预约时间段提前30-45分钟到院,未预约的病友请不要来院排队挂号。

2.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预约近期门诊号源:

APP预约:“新华E院”APP

微信预约:“上海新华医院”微信服务号

网址预约:申康医联网http://www.shdc.org.cn

电话预约:申康医联预约挂号热线96886、4008203137

现场预约:自助机预约(不可当日预约)

3. 为减少交叉感染,我院提倡以下几点:

   · 谢绝陪同人员,如特殊需要,每位患者仅限一位家属陪同;

   · 候诊时,请您间隔座椅就坐;

   · 排队时,请与其他人员保持一定距离;

   · 请减少触摸公共物品,触摸后请使用免洗洗手液。

三、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

新华医院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照常开放。

四、全面暂停家属探视

全面停止家属探视,原则上尽量不陪护。如有特殊需要,请向各病区护士台申领家属陪护凭证,陪护家属须完成相关流行病学调查,原则上陪护人员不能变更。

为配合疫情防控,早日让医疗秩序恢复正常,请各位病友及家属体谅并配合我院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