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新村街道多措并举,帮助特殊困难群体安全度过低温雨雪天气

2018-01-26

1月24日夜,上海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长白新村街道各居民区党总支、居委会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号召,利用广播、报刊、上门告知、小区微信群等方式,多措并举,最大限度地将天气情况传递给社区群众,帮助特殊困难群体做好防寒保暖措施。不少居民区还就地采购新鲜蔬菜分发给独居孤寡以及行走不便的老人,给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亲人般的温暖,并再三叮嘱他们减少外出,注意用电安全等,每一位老人脸上的感动之情不以言表。

长白新村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全区号召,向所有环卫工人和户外工作人员提供休息场所。各居民区党建服务站、睦邻中心也全天开放,为社区居民、环卫工人等提供歇脚的温暖场所,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城市的温度、社区的关爱。

经过一夜的漫天大雪,为了不影响社区居民的出行,避免老人外出不慎滑倒,1月26日清晨,各居民区党总支、居委会、志愿者早早地开始了清扫积雪的工作。冬季虽寒冷,雨雪阻出行,但长白新村街道各级党组织用一个个“微行动”温暖着众人的心,更是进一步拉进了和居民区群众之间的距离,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长白新村街道)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