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蓝天下的至爱”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举行 2019-01-14

近日,我区第二十五届“蓝天下的至爱”——万人捐 帮万家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暨江浦路街道慈善超市食物银行揭牌仪式在大连路宝地广场隆重举行。

  区政协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代表机构会长邰荀,上海宝地不动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继明,区人大副主任、上海市双拥基金会杨浦分会会长王莉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雅平,上海宝地不动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秦铁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陶岚,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明依,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杜娟,江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史文卿,江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章爱敏等出席活动。

  邰荀在致辞中指出,慈善工作要从广大群众最实际的需求出发,发现问题、倾听建议、设计项目、解决诉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施行后的新起点上扬帆起航,坚定地走“法制、透明、专业、高效”的发展路子。希望通过“蓝天下的至爱”这个平台,将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推动社会慈善事业发展,推进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

  王莉静、李雅平上台接受杨浦区爱心企业捐款,并颁发捐赠证书。

  陶岚宣读了“2016-2018年度优秀慈善志愿者”的表彰决定,杜娟向获奖者颁奖。

  明依、史文卿共同为慈善超市食物银行揭牌。

  章爱敏上台接受江浦路街道爱心企业的捐款,并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上海宝地不动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秦铁汉、上海良友集团董事长郭甫强分别代表企业和个人,向大家分享了参与慈善事业的体会,温暖而感动,让我们一起感受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那份快乐!

  场内爱心涌动,社区志愿者、幼儿园小朋友、阳光之家的学员、军队离退休干部等以歌舞、合唱和情景剧的形式奉献爱心。

  机关干部、爱心企业、居民代表纷纷上台现场捐款。现场居民也热情参与,踊跃献出自己的爱心。为了帮助更多需要温暖的人,汇聚更多的爱和力量,自去年12月开始,我区启动第25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公益活动。辖区内的企业、学校、社区纷纷热情参与。截止1月4日,我区共计收到捐款316.90万元,江浦路街道共计收到捐款53.3万元。本次慈善募捐活动将持续至1月12日,希望广大居民和企业积极参与,为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为提升杨浦的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