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2019-01-08

区人大常委会近日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代表区政府报告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出席。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案,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钟奕因工作调动,辞去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委员职务。目前,区人大常委会共有组成人员40名,经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无记名投票表决,任命尼冰为上海市杨浦区副区长,任命杨春雷为上海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魏伟明为尼冰、杨春雷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

  会议还审议和决定增加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的有关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创新发展,推进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议案2018年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本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