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镇:群众投诉无小事,高度重视速整治 2019-04-10

  近日,镇城管执法中队接到某居委会主任的投诉电话:政府路某小区居民反映有一个6楼居民无证养鸽20多只,又吵又闹、还污染小区环境,严重影响到了小区居民的生活,强烈要求有关部门予以整治。

1.jpg

  接诉后,镇城管中队执法人员于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小区,经现场调查了解得知:当事人并未购买和饲养鸽子,因其退休后在家无聊,同时又看到有少量鸽子经常飞到自家房后阳台上来寻食,于是就好奇地投食给鸽子吃,渐渐地,飞来的鸽子越来越多,没想到会给居民造成这么大的影响。

  针对这一情况,镇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对当事人当场开具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停止变相饲养鸽子,并要求其向居委会进行解释,以便取得居民的谅解。

  在镇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将事情缘由和处理结果向居委会反馈后,居委会主任对城管执法人员为民服务的态度和处理的速度表示由衷感谢!第二天,居委会主任再次来电说明,当事人已到居委会进行了解释,并表示以后不再给鸽子投食,对之前给居民造成的影响表示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