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第十三届学习节暨2019市民修身项目发布会 2019-03-06

  3月1日下午,2019年杨浦区“月悦学”系列展示活动“创全走在前 学习谱新篇”——大桥街道第十三届学习节暨2019市民修身项目发布会在大桥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

1.jpg


  杨浦区学习办副主任王建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议平、杨浦区学习办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陈向阳;各街镇分管领导、社区学校校长、大桥社区、校区、园区单位代表,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文教干部,社区学校优秀学员、科创小达人学生代表以及社区学校学员等200多人参与活动。

  大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涛为本次学习节活动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大桥街道在区委区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杨浦建设学习型城区和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积极培育各类学习型组织,积极夯实社区学校、睦邻中心、党建工作站和居民区的学习点建设,市民参与终身学习更加顺畅便捷,开展“书香飘大桥、诗礼家润大桥、学习修身行、人文行走、一点学堂、非遗传承”等系列活动,为市民创造更加多元的终身学习方式和课程学习选择,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大桥街道处处洋溢着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会上播放了《创全走在前,学习谱新篇》宣传片,总结了街道往年建设学习型社区的经验和成果。

2.jpg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议平和区学习办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陈向阳分别为大桥街道“学习修身之星”和“科创小达人” 颁发证书。

3.jpg

4.jpg

  来自大桥社区的居民一家祖孙三代和大桥志愿者用他们自己编排的小品《橘子皮哪里去?》为我们奉上了一出宣传垃圾分类,引导市民争当文明市民的好戏。

5.jpg


  营造全民学习氛围,让学习成为助推创全、促进社区治理创新和街道社区各项发展不竭的动力。活动上发布了大桥街道2019年市民学习修身项目,长阳创谷党建服务站、东方信息苑、新大桥中学、建设小学以及上海行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区、园区、社区单位代表认领了2019年市民学习修身项目。

  活动的最后,杨浦区学习办副主任王建平,大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涛,大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议平以及大桥街道学习修身之星、科创小达人及园区代表共同启动大桥街道第十三届学习节暨2019市民修身行动。

  知识改变命运,科技改变生活,大桥街道以学习节为契机,整合辖区内的所有单位和资源,一起携手并肩,努力开拓杨浦学习城区,建设睦邻友善、和谐文明的杨浦家园,为助力杨浦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建设群众满意大桥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