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上“庆六一”,孩子们都玩疯了! 2021-06-01

  “奔跑吧·少年”2021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庆六一”上海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开放日活动举行,杨浦分会场位于隆昌路,小朋友们在这里尽情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W020210601558399184271.jpg

  来到杨浦分会场,这里设置了丰富的“游戏菜单”,“毛毛虫”“无敌风火轮”“齐心协力”等,考验团队配合,孩子们在玩耍的同时可以更好地体会体育精神。

  还有由专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在此进行公益推广的体验项目,包含美式橄榄球、足球、武术和击剑等。孩子们在体育项目体验中穿梭打卡,尽情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满溢欢笑。

  上海音乐学院实验学校 梁子衿

  武术和想象中不一样,教练指导我们一方面重心要低,一方面要会用巧劲,让对方失去平衡。接触下来觉得很好玩,以后有机会还想去相关的俱乐部再多接触。

  上海市十五中学学生 李宣宁

  最让我记忆犹新的项目就是“齐心协力”了,我们要三男三女一起参赛,所有人的左右脚分别站在了左右两块木板上,在不接触地面的情况下,大家一起配合,同步前行到终点。虽然只有短短的30米,但十分考验全队的力量。

  据了解,自2015年起,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期间,上海都会举办全市范围的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免费公益开放日活动,共同打造属于申城青少年的运动嘉年华。

  经过六年的积累,“庆六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开放日活动已成为耳熟能详的青少年亲子运动品牌,成为申城家庭健康过“六一”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