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书法名家写春联送“福” 2019-01-22

    市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尤存,区领导李跃旗、刘东昌近日出席在国际时尚中心举行的第二届上海春联大会——上海市百位书法名家写春联送春联迎新活动。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沈文忠、韩陈青,区领导王莉静、尼冰、周海参加。

  尤存、李跃旗共同为“上海春联大会‘己亥贺春’春联大征集”优秀佳作奖获奖者颁奖,韩陈青、王莉静为优秀奖获奖者颁奖,尼冰、周海为佳作奖获奖者颁奖,刘东昌、沈文忠分别代表杨浦区、市文联致辞。

  本届上海春联大会是杨浦区规模最大的一次现场写春联送春联迎新活动,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楹联征集活动,共收到有效电子邮件1302封,作品3638副。大会以百名书法家的墨宝为引,百名书法家教百位书童写春联、写福字,这些春联和福字当场赠送给来自各行各业的时代先锋,有两院院士、全国劳模、卫国军人、消防队员、白衣天使、“小巷总理”、环卫工人、优秀志愿者和社区市民等各方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