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城市美容师” 趣味体验暖中秋——长白街道“两新”党组织党员开展中秋联谊活动 2018-09-28

9月19日下午,长白新村街道“两新”党组织党员与海鼎保洁公司党支部党员结对共建,以关爱户外工作者、DIY冰皮月饼手工体验为主题,开展了一场温馨的中秋联谊活动。

  来自海鼎保洁公司党支部的7名党员职工坚守在户外一线,每天起早贪黑,春斗细雨、夏顶烈日、秋迎寒风、冬战严寒,为长白社区的干净整洁付出了艰辛劳动。被称为“城市美容师”的他们在活动现场老师傅的带领下,拿起模具,擀平冰皮,包入馅料,按压成型,一边享受趣味手工带来的快乐,一边在与街道“两新”党组织数10名党员的互动交流中体验中秋佳节人团圆的传统民俗文化。

  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是远离家人来到上海工作,所谓‘每逢佳节倍思亲’,开展中秋联谊活动就是想让这些默默为社区奉献的户外工作者身在异乡也能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使远方的中秋不再孤单。

  长白新村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胡仁勤、海鼎保洁公司党支部书记姚喆君参加活动,并与现场的党员职工互话中秋,共同庆祝佳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