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就在杨浦滨江! 2021-11-10

  作为杨浦区“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11月5日下午,杨浦滨江消防文化宣传基地在百年杨浦救援站正式揭牌。区消防救援支队、平凉街道以及滨江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出席活动。平凉街道党工委书记潘炜与支队政治部吴悦主任与为滨江消防文化宣传基地揭牌。

W020211110590290637508.jpg

  基地成立后,杨浦消防救援站将成为滨江沿线单位消防安全培训重要载体,站内将推选优秀消防员组建消防宣传队伍,通过“走出去”的形式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同时,作为滨江沿线优秀历史文化建筑,消防站还将被纳入到杨浦滨江“工业锈带”文化的整体规划中,更好的发挥百年消防站的安全文化传承作用。

  在讨论活动中,各方认为:党委各成员单位要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强化消防安全工作,发挥自身作用,为滨江从“工业锈带”到“生活秀带”华丽转身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滨江联合党委各成员单位代表还参观了百年杨浦消防救援站,观摩了消防技能训练,观看了队站形象宣传片,进一步加深了对于消防工作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