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创全迎检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9-05-16

  为做好实地点位测评迎检工作,进一步推进街道创全工作深入开展,5月14日下午,大桥街道创全迎检动员会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动员会分成机关联络员会议和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会议两个部分。

W020190515349833879468.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黄伟一主持机关联络员会议并对2019年创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确保大桥街道在今年的创全工作中“保五争三”。二是要对好标准,明确创全点位要求。三是要严格检查,把创全工作落实好、督促好。

  接着,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议平部署工作并做了重要指示,她充分肯定了2018年街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成绩,并对机关联络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指导到位,要突出工作重点,指导好、发动好志愿者、居委会;二是巡查到位,确保创全工作全面落实;三是沟通到位,保证与居民之间及时有效沟通;四是固守到位,合理安排人员,形成长效机制。

  随后,创建办工作人员就2019年大桥街道推进杨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目标责任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实地测评检查内容和方式进行了培训。

  在接下来的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动员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议平就居委会层面如何做好创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做好动员,发挥“三驾马车”、党员骨干和楼组长以及志愿者力量;二要精准对标,做到静态指标不扣分,动态指标少扣分,入户调查来争分;三要重点保障,各部门、各居委相互支持配合,加强巡查整改力度,防止点位问题回潮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