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小举动 环保大贡献 2019-04-02

近日,上海恺隆社工师事务所在长白新村街道社区服务办的支持下,联合杨浦区中心医院安图分院圣心志愿者团队为社区30余名困难家庭青少年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小手拉大手”,旨在培养小学生志愿服务的精神,宣传环保理念,从而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

杨浦区中心医院社会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向孩子们传授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一起做互动游戏。随后,孩子们来到长白志愿者服务中心宣传点,在宣传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扮演起环保宣传小使者的角色,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在孩子们的积极号召下,许多居民纷纷表示支持这样的活动,并且意识到垃圾分类对改善城市环境有着重要意义。他们在横幅上也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支持公益和参与环保的意愿。

1.jpg

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结合社会组织、社区和志愿者队伍三方力量,以垃圾分类为主题,带领孩子们参与公益行动,并面向社区居民宣传绿色环保的理念,共同为打造美好社区,建设美丽城市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