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街道开展城市定向创全助力文明跑活动 2018-12-17

12月14日下午四平路街道举办2018年“人文四平,我最时尚”城市定向助力创全文明跑活动,以“奋力向全国文明城区冲刺,全力吹响创全迎检冲锋号”为主题,本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各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地区工会、同济大学、医院等25家单位的积极响应,通过城市定向文明跑活动带动更多驻区单位、市民群众一起投身志愿行动,为创全工作助力。

  四平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英为本次比赛致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工会主席林利民宣读四平社区同创共建全国文明城区倡议书,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研究室主任曾麟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线路中设置5个点(紫荆广场、松鹤公园、同济联合广场、苏家屯路步道、密云睦邻中心),每个点既融合了四平“创全”元素又安排了有趣的体育项目,队员们一路宣传“创全”,一路捡拾垃圾,积极做“创全”的践行者,为四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助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上海体育学院V-GO队、同济大学、朗诗设计.维克特瑞队获得比赛的前三名。

  当城市定向赛遇见“创全”,城市因大家而生机勃勃,“创全”更离不开每位市民和单位的参与。在“创全”的过程中,四平路街道注重全民发动、全民参与,让每个人即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