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仓喜卿荣获2018-2019年度“上海市杰出志愿者” 2020-0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贯彻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座谈会精神和李强书记对上海志愿服务工作的批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评选活动,根据此次评选的要求,我们在各区、委(办)文明办组织层层择优推选和第一轮材料评审的基础上,进行了第二轮现场评审展示活动,从入围的20位先进个人和20个候选基地中,最终评选出2018-2019年度“上海市杰出志愿者”10名、“上海市优秀志愿者服务基地”10个。

1.png

  杨浦区退休教师仓喜卿老师荣获“上海市杰出志愿者”!他是五角场街道“北茶园园丁助学工作站”发起人。花甲之年,本应颐享天年,他却为教育事业耕耘一生,把退休时间全部奉献给了自己最爱的学生;年至耄耋,本应苦尽甘来,他却为公益事业慷慨解囊,将爱送至每一个困难学子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