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7

  1月16日下午,区政协党组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邰荀,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伟国、周海,区委第一指导组组长王继烈出席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市委、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邰荀对区政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自去年9月以来,按照中央、市委的要求以及区委的统一部署,区政协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和区委第一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立足政协工作的实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预期的成效。下阶段,要着力把主题教育中的典型经验、成熟做法、有效措施进行总结提炼,固化下来、形成制度,及时跟进中央、市委和区委最新部署,推动“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上率下,知行合一,持之以恒,做到思想不疲、劲头不松、措施不软,全面落实整改,完善制度机制,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努力推动区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