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7

  1月16日上午,杨浦区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董鑫旺,区委第一指导组组长王继烈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孙斯华主持会议。

3.1.jpg

  董鑫旺代表区委统战部对区委第一指导组精心有力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聚焦问题整改;要着力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牢牢把握主线,对照初心找差距,切实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持续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深化理论武装不放松,锤炼坚强党性不放松,改进工作作风不放松,咬定目标不放松。

  董鑫旺希望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区委全会提出的“秀带展新貌、双创要领跑、治理见成效、旧改创新高、‘双十’不动摇、党建出硬招”六句话重点工作,不断从主题教育中汲取力量,在“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新征程中,不断书写出统战部门的新篇章。

3.2.jpg

  王继烈表示,区委统战部此次主题教育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预期目标。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及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王继烈提出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常抓理论武装头脑,要以反躬自省的自觉永葆不褪本色的初心,要以担当作为的勇气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动能,为杨浦加快推进“三区一基地”建设,不断创造逆势飞扬的新传奇,成为上海乃至全国科技创新策源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卢冰、陈敏,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尚书,区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蒋争春及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和宗教办、区委台办、区社会主义学院、区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