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人民教育家”于漪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 2019-10-14

  10月12日上午,我区举行“人民教育家”于漪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区委书记李跃旗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区政协主席邰荀,区委副书记邓小冬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出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区领导王浩,区副巡视员、区教育局局长邵志勇分别作交流发言。

3@R6$T)]PV0~5LJQ{W8051P.png

  李跃旗指出,要学习于漪同志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把学习于漪同志先进事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永葆看齐追随的红心、为民服务的公心、一往无前的决心、全面从严治党的恒心,站好位、不缺位、有作为。

  要学习于漪同志扎根人民、勇担重任的爱国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需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把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在推动杨浦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进程中不断展现新作为。

  要学习于漪同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把造福人民作为最大政绩,把滨江开发、旧区改造、文明创建等每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扎扎实实得做好,拿出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的劲头,专心致志、精益求精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到极致,推动杨浦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要学习于漪同志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勇于大开脑洞、敢于无中生有、善于创新创造,把创新杨浦的旗帜举得更高、品牌打得更响。要始终保持创业初期那股激情,坚定不移举创新旗、走创新路、打创新牌,努力成为科技创新的策源地,不断创造逆势飞扬的新传奇。

  区委办、区委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