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细落深 2020-01-22

1.png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各居民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通过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更新工作思路,推动大桥社区治理工作再上台阶。日前,由大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曹月,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唐晓俊带队,29个居民区书记、主任及专职党群工作者一行60余人前往徐汇滨江建设者之家和浦东滨江望江驿站点参观学习。

  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徐汇滨江建设者之家”站点的建站初衷、日常运营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等,大家详细了解了他们如何以党建引领为根本,发挥建设者中流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依托工青妇群团资源联动,为建设者们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服务方面的典型经验。

  随后,大家来到了浦东滨江望江驿4号、5号驿站参观学习。4号“发现”驿站有众多科技产品和进博会商品的展示,是年轻人感受时代变迁的打卡点;5号“初心”驿站是一座红色主题教育基地,站点内缝纫机、老式冰箱、旧日历等承载着过去的记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此行获益良多,既开阔了视野,又拓展了思路,深受触动和启发。街道专职党群工作者们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将学习到的优秀经验运用到站点服务工作中去。各居民区书记、主任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小区特点,把学习到的成功经验和创新理念运用到满足居民的日常需求和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中去,不断提高社区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大桥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