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江湾城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7

  1月16日上午,新江湾城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区委第八指导组组长周卫良、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娟出席大会并讲话。新江湾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唐明祥传达全国、本市、本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会议由新江湾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三荣主持。

  新江湾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杜娟从“八个突出、八个强调”对街道主题教育进行回顾总结。杜娟同志表示,在区委领导下和第八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新江湾城街道党工委始终将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来抓,牢牢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从严要求,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要分领域分层次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务求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系统、更全面。

  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街道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要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主动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取信于民。

9.3.jpg

  区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周卫良作重要讲话。他认为,新江湾城街道党工委将“一线工作法”与主题教育生动融合,按照“切口小、挖掘深、分析透、效果好”的精神,着眼于眼前和实际问题,促进了街道垃圾分类、创全、城市精细化管理等重点工作有力推进,有效地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周卫良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自觉,转化为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动能。

  1、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常抓理论武装头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广大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做实。

  2、要以反躬自省的决心永葆不褪本色的初心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党员干部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时常检视剖析反思自己,不断刮骨疗毒,不断叩问初心。

  3、要以担当作为的勇气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要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奋力开创新江湾城“宜居宜业宜创”示范社区建设的新局面。

9.4.jpg

  新江湾城街道全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事业全体党员、部分所队院办党组织负责人、居民区和两新党组织书记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