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0-01-20

  近日,区规划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上传达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区规划资源局领导班子并就此逐一进行了发言。

  有的表示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永恒主题。要及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包括总书记在考察杨浦滨江时提出的新要求,要裁剪好这块“大衣料子”,做好滨江城市建设规划、社区和城市治理的统筹工作,以点、线、面相结合的有效发力机制为工作基础,抓早、抓细、抓实。

  有的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虽然在形式上告一段落了,但是学习是永无止境的,我们要注重将形式和时效有机结合,经常性的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来锤炼党性、改进工作,以只争朝夕、不负人民的精神履行好党员干部的职责。

  有的表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同时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这一年注定要在新中国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要求,常态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政治品格,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要主动担当作为,有计划的真抓实干。

  也有的表示要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学习的课题。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理论体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要站在全区乃至全市的平台全面的开展工作,有效的解决实际问题。

  还有的表示自己在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挂职交流的这半年全程参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到了先进理念、优良作风和实干精神。主题教育是永恒的课题,我们今后要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辈子的事,以人民为中心,担当尽责。

    “收官”不代表“收心”,此次专题学习会后,规划资源局领导班子将不断叩问初心、始终坚守使命,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思想自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务实的行动推进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在新时代的发展!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