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笃行 担当有为 区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本市、本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进一步总结回顾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在新的起点上继续自我革命,推动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近日,区科委(协)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区委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李大道,区科委主任、党组书记肖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科委四级调研员王鋆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国、本市和本区的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区科委(协)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png

  肖菁同志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区科委(协)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四个到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科技创新发展等根本任务,努力做到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真学真改见实效。实现了夯实思想之基,理论学习有收获;锤炼坚强党性,思想政治受洗礼;坚持开拓创新,干事创业敢担当;树立一线意识,为民服务解难题;持续改进作风,清正廉洁做表率的预期目标。

  肖菁同志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砥砺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二是以笃信笃行为目标,持续抓实理论学习和实践;三是以正向激励为路径,打造特色鲜明的机关文化;四是以抓好落实为目的,不断营造好创新生态环境;五是以担当有为为使命,锤炼求新求特求先的本领。

  区委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李大道同志对区科委(协)主题教育作了全面点评。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常抓理论武装头脑,要以反躬自省的决心永葆不褪本色的初心,要以担当作为的勇气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